平衡身體
給自己喘息的空間
找尋周邊的職人

疲勞 ╳ 壓力

"身體不會忘記疲勞,他們會記恨那些不曾善待他們的人們,總有一天變成各種酸痛,去抗議那些不公的日子。"
Our service

到府服務 / 工作室

物理治療

物理健康

提供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促進身體健康為目標之服務,服務人員皆持有物理治療師執照。

 

 

運動防護

運動按摩

運動按摩善常處理運動後引發的肌肉緊繃問題,以解剖學為基礎,將緊繃沾黏的筋膜推開,運動按摩除了一般按壓之外,通常還會使用拉伸等動作去牽引肌肉,讓其恢復原有的彈性。

傳統整体

傳統整復推拿,主要內容有: 傳統整復推拿、民俗推拿、頭肩頸放鬆、頭部、頸部、背部、上肢、腹、腰部及下肢調理。該項目不包含任何醫療之行為。

指壓按摩

指壓按摩著重在經絡穴道的位置與調理,以按、揉撥等方式將緊縮的肌肉推開,如果您感覺身體僵硬疲累,可以試試看指壓按摩,讓您的身體有效的放鬆。

精油按摩

如果您想要體驗一場讓身體完全放鬆,按完之後兩眼惺忪恍如隔世的感受,那你一定要來試試看精油按摩,精油按摩的手法以推、抹、刮為主要的動作,能夠大面積的施加力量在身體上,讓身體深層累積的疲勞隨著雙手的按壓被抹除。 

腳底按摩 / 頭肩頸

腳底按摩是許多尋求足部與身體放鬆的人常採用的舒壓調理方式,如果您工作疲累,常常雙腳酸痛,不仿試試看這個風靡全台的服務。一般腳底按摩的師傅也能協助頭肩頸的服務,可以依照狀況與師傅溝通腳底按摩與頭肩頸的時間比例。 

銀髮按摩

銀髮按摩主要提供給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其手法較為輕柔,讓長輩在家也能舒展肌肉減緩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