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職人常見問題

請尊重職人專業,任何肢體或是言語上的騷擾都是禁止的,其中包括詢問與技術或身體健康無關的話題,例如年齡、身材等等,或是對於職人提出不合常理的試探,例如能不能只按私密部位或是能不能裸體。本平台不提供相關服務,如有需求請另尋其他管道,一有發現違規之行為,會依輕重封鎖帳號或是留存對話紀錄報警( 依性騷擾防治法,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 找找職人:用“找找職人”的方式尋找適合自己的職人,並諮詢他們。
 
  • 找附近的工作室:看看附近有哪些工作室,並透過諮詢預約時間。
 
  • 媒合:對周圍的職人發出需求,願意接單的職人會顯示在您的APP中,再依據每位職人的簡歷與評價來決定,如果您於15分鐘之內選擇就會成立訂單,超過15分鐘未決定或是未有職人接單,該需求會被放入佈告欄之中,等待職人提出意願。
 
  • 一般預約:系統會直接依據專業人員所提供的時間與資料篩選出有排班的職人,供您選擇,如果職人的距離比較遠,系統會提示您需要諮詢職人,並請職人協助成立訂單。
 

頭肩頸試營運方案

告知Line客服您想要頭肩頸服務,我們會盡快替您安排。

 
頭肩頸服務 (試營運期間12/19 – 12/31)
 
目前服務區域: 大同、中山、松山、萬華、中正、大安、信義區
 
服務價格: 500 / 30分鐘 / 1位

目前職人集中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與新竹,但實際狀況仍需要依據所在地職人的多寡以及多久前預約而定。

  • 不一定需要,您可以在一開始的設定中調整您的狀況,便能看到相對應符合需求的專業人員,有些專業人員會自行攜帶折疊床,有些只服務家中有按摩床的客戶。如果您有長期相關的需求,建議購入一張折疊式的按摩床,您的職人選擇會多很多,
  • 如您需要專業人員攜帶按摩床,請確保您家中有約200 cm * 200 cm 的空間擺放按摩床。

您不需要準備毛巾等裝備,但您也可以依據習慣選擇用您自身的毛巾。

我們不會將您的電話號碼提供給專業人員,也不建議您提供任何私人的聯絡方式給專業人員,您可以透過本平台的訊息傳送系統來與專業人員溝通。

  • 所有於平台上提供服務的專業人員皆經過警察刑事紀錄證明的背景調查。
  • ReBalance 設有一鍵緊急回報系統,如果您有緊急之狀況,都可以藉此系統通知我們,我們會於第一時間介入處理,並優先確保雙方之安全。
  • ReBalance 設有安全回報系統,您於一開始註冊帳戶時需要設定一組只有您知道的號碼,每次服務結束且專業人員離開您家的時候,您都需要點選當初設定的密碼,用以確認您的安全,如果點選錯誤或是長時間未點選,ReBalance會於第一時間介入調查。
  • ReBalance有GPS安全系統用於確認專業人員的位置,並要求專業人員於執行業務期間需要讓本平台知道動向,如果服務結束後GPS在服務地逗留過久或是定位不到,ReBalance會第一時間介入確認雙方之安全。
  • 於必要時,ReBalance會將資訊提供給警方或是相關政府單位,作為保護雙方安全的最終手段。

ReBalance不提供任何治療方面的服務,也禁止平台上的專業人員聲稱或是實際提供任何醫療服務,對於任何宣稱有醫療效果的行為,請您審慎評估,切勿相信。 

您可以在職人的簡歷上看到清楚透明的價格表,您可以選擇用現金或是轉帳的方式付款直接付款給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