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服務
隨時隨地
守護您的安全

ReBalance的設計奠基於對安全的掌握,透過GPS與時間的追蹤,以及緊急通報系統與安全小隊的支援,我們將持續保障服務雙方的安全,我們也拒絕任何騷擾之行為與言語,維持一個專業良善的操作環境,發揮徒手按摩在健康上的價值。

安心按摩

GPS 追蹤

我們採用GPS系統追蹤行蹤,確保職人有在正常的時間離開服務地點,如有異常,安全小隊將會主動介入處理。

安全回報系統

您會需要設定一組安全密碼,並於服務結束時須點選正確的密碼以確保安全,如有任何異常,安全小隊將會介入處理。

保護隱私

APP中有內建的聊天室,不用提供自己私人的聯繫方式給對方,以保障您的隱私

緊急協助鈕

當緊急事件發生的時候,您可以使用APP內建的緊急按鈕,我們會主動介入處理,也會將您的地點與資訊分享給執法單位。

異常回報

如果您對於安全有疑慮,或是感覺到有任何騷擾之行為,可以透過APP回報,我們會以其他名義謹慎安全的中斷服務,並派安全小隊確保雙方的安全後介入調查。

背景調查

我們的職人皆經過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背景調查以及面試,確保您可以享受優質的服務。

安心按摩

我們禁止性騷擾之行為

我們禁止任何性騷擾之行為,不管是言語或是肢體上的騷擾,請尊重彼此,切勿以身試法。